請問英文補教名師要怎麼收費?


只要你有心想把英文學好  世界上沒有學不會的學生!


英文補教名師課程內容由你訂  想學什麼就學什麼英文補教名師


好的學習方法才是最重要的英文補教名師


別再花冤枉錢在沒效果的地方上學習了!


如果你需要找英文補教名師


建議可以先免費試聽看看就知道學習方式是不是你喜歡的


希望以下資訊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smiley








補習班名相似度高 「高字」命名最常見
台北補習班高達2千7百多間,有些補習班名稱雷同的也不少,除了喜歡用名字外,文理補習班喜歡以「高」字來命名,感覺有卓越的意思,外語補習班因為英文諧音常用中文的「爾」字,至於安親班跟短期衝刺班則喜歡用「儒」字,表達書香氣息,但律師也表示補習班取名要註冊使用名稱是否已經被註冊商標,如果被註冊就不能再取。
記者藍于洺:「這裡是台北市南陽街,也是補習班非常多的地方,而在台北市有2千多間立案的補習班,其中就有超過一半以上單字重複到了。」
補習班名稱雷同的不少,這招牌是科踐美語,下方還有各同音但不同字的科見英文補教名師美語,另一頭有「大碩」補習班 「洋碩」美語 都有個碩字,補教業者表示,文教數理類愛用高字,像是高明、高登、高思就多達26間,因為「高」有卓越的意思,最常見。
而外語類愛用英文諧音,以「爾」字居多 ,戴爾、摩爾、華爾街都是,另外安親和短期衝刺班喜愛「儒」字,覺得具有書香氣息,儒門、儒林、儒品等,不少也喜歡用名字來取。
中華民國補教總會長丘昌其:「A補習班很好,那我可能名字其中一個字也會刻意跟它一樣,魚目混珠。」
依照英文補教名師商標法規定,就算用名人來註冊,可以,但只要曾經有單位或者個人註冊名稱之後,後者就不能再以同樣名稱註冊,有補教業者表示,坊間常見名稱內有相同單字重複,一部份是看準大補習班名氣,讓民英文補教名師眾能夠有所連結,另一部分躲避開發票避稅也是原因之一。
律師呂秋遠:「有些人可能會藉由設立人頭補習班,或者說是多開幾家分店的方式來規避稅賦 。」
補習班名稱多,取名前還是要多留意,才能避免誤會。少年兒童英語學習十大現狀及趨勢揭秘
中國少年兒童英語學習現狀及趨勢調研白皮書發佈會暨國家「十二五」《浸入式英語教學對於學生核心素養的培養模式與實踐研究》課題開題儀式在國家會議中心舉行。

  在中國青少年研究會、北京市教育學會學科英語教育研究分會、未來網和瑞思學科英語聯合發佈的《中國少年兒童英語學習現狀及趨勢白皮書》(以下簡稱《白皮書》)英文補教名師揭示,受訪的11775名少年兒童中,有59.4%的少年兒童在3-5歲就開始學習英語,32.8%的受訪者表示在小學階段開始學習英語,有7.8%的受訪兒童在3歲前就開始學習英語。也就是說,67.2%的少年兒童在5歲前就開始學習英語。

  據悉,《白皮書》的數據來源於此前歷時3個月、涵蓋8個省市100餘所中小學及幼兒園針對11775名少年兒童開展的同題線下調查。此次發佈的是調查結果和《白皮書》的部分內容和研究成果。

  談及此次報告的意義,共青團中央網路影視中心黨組副書記、主任,未來網總裁何成鋒在現場表示,《白皮書》全面解讀了全國少年兒童英語學習的現狀、趨勢,這個項目是未來網切實關心未成年人綜合素質的培養,期望能夠培養出具有國際化適應能力的未來優秀人才。

  瑞思學科英語CEO孫一丁也在發佈會表示,「培養國際化人才是社會發展的必然需要,也逐漸成為家長們的共識。我們亟需大批具有國際視野、通曉國際規則、能夠參與國際事務和國際競爭的國際化人才。」

  據悉,現場發佈的《白皮書》揭示了英語學習的多項「秘密」。

  同時,年級與每天學習英語的時間具有相關性(P<0.05)。每天學習英語0.5小時以下的,在就讀幼兒園的受訪者中佔24.5%,在就讀於小學低年級的受訪者中佔26.9%,在就讀於小英文補教名師學高年級的受訪者中佔22.6%,在就讀於初中的受訪者中佔33.7%。從整體來看,從幼兒園到初中,受訪少年兒童學習英語的時間呈遞減的趨勢。在小學高年級,受訪少年兒童學習英語的時間較小學低年級有所增加。調查者認為,這與小學高年級面臨「小升初」的考試壓力,加強學習有關。

  中國青少年研究會副秘書長程旭輝表示,本次調查數據顯示,約有一半的受訪少年兒童的英語運用能力還有待進一步提高。

  此外,學科英語教育研究分會秘書長、瑞思學科英語高級學術副總裁袁雪在現場發佈了《浸入式英語教學對學生核心素養的培養方式探究》開題報告。袁雪表示,這項研究提出以浸入式英語教學為導向的日常教學模式,為國內英語基礎教育提供新的思路,並嘗試將該模式課程設置在公立校中進行推廣及長期使用。

  教育部國家副總督學、原教育部基礎教育司司長王文湛在現場發言中表示,「基礎教育是整個教育的基礎,外語又是基礎教育的基礎。外語是高考、中考必考的,學習外語不但包括學習應用語言的能力,也是一種文化。尤其在當前,我們國家的國力日益增強,一帶一路的工程更需要外語。」

  中國青少年研究中心常務副主任、中國青少年研究會副會長兼秘書長劉俊彥表示,「教育部將核心素養分解成九個核心指標,國際理解、科學精神、學會學習等等都是跟英語密切的關係,因為社會的發展學科交叉、技術集成是非常重要的特徵和趨勢,這也是我們調研少年兒童英語學習的使命感。」
給你一對英語的翅膀-哇,那不是那個誰嗎?
人總有那個時刻,就是臨時想不起他/她的名字,在英語系國家他們表達方式就變成了“What's-his-face”
人的一生平均會認識1,700個人,但總有那個時刻,就是臨時想不起他/她的名字,我們中文就會以「那個誰」來替代,那在英語系的國家,他們的表達方式就變成了“What's-his-face”,若指的那個誰是女性就會說“What's-her-face”來暫時替代想不起來的那個人的名字。

除了人名會想不起來之外,我們容易一時想不起來的還有東西的名字,「我要拿那個...那個...東西」這句話也是我們生活上常聽見的,英文裡就會直接說thingamajig [`thi?-?-m?-'jig]

A: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在找什麼啊?

B:I'm looking for my….um...the thingamajig…呃...我在找那個東西

A:What thingamajig??什麼那個東西

B:You know….the thingamajig! 你知道的嘛...就是那個東西啊 (這時拿出一張卡)

A:Ohh...your Oyster card! 哦!你的牡蠣卡啊!

Oyster卡是大倫敦地區大眾運輸電子收費系統,類似我們的悠遊卡。Oyster是「牡蠣」的意思。為什麼取這個名字呢?據說是牡蠣堅硬的外殼像資料安全防護,內含珍珠溫暖的光感。而英國有「世界是我的牡蠣」俚語(The world is my oyster),是大文豪莎士比亞之名言。

A:Where are you going? 你要上哪去?

B:I'm going out with….what's-his-face. 我要跟那個誰出去

A:Who? 誰?

B:You know, what's-his-face! 就...就那個誰呀!

Bob:Who is that? 那是誰?

Richard:It's what's-her-face. 就那個誰啊!

那如果要說一個人的記憶力很好,或是什麼的記憶很厲害,可以說fave a good memory,反之,那就用bad memory。

I really have a good memory. 我記憶力真的很好

Jane has a good memory for names, numbers and colors! Jane對名字、數字跟顏色的記憶力很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補教名師
    全站熱搜

    線上英語學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