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補教名師零壓力的英文學習方式


只要你有心想把英文學好  世界上沒有學不會的學生!


英文補教名師課程內容由你訂  想學什麼就學什麼英文補教名師


好的學習方法才是最重要的英文補教名師


別再花冤枉錢在沒效果的地方上學習了!


如果你需要找英文補教名師


建議可以先免費試聽看看就知道學習方式是不是你喜歡的


希望以下資訊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smiley








中國留美學生抱怨一天只講兩句英語 太多國人一起上課
在美國國際生中,中國留學生所佔比例最大。由於太多的中國留學生擠在一起,有的中國留學生抱怨「一天只講兩句英語」。(大紀元資料室)
【新唐人2016年03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鐘正慧報導)美國去年有外國留學生97萬5000人,中國留學生佔三分之一。由於留學生比例失調,太多的中國留學生擠在一起,使他們很難真正融入美國大學。甚至有的中國留學生抱怨「一天只講兩句英語」。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大學招收中國留學生,開始雙方是互利的。中國留學生擁有一張美國大學文憑是一種光彩。而對於美國大學來說,招收中國留學生,收取的學費高於本地生兩倍至三倍,給美國大學帶來更高的收入。
但是由於過多的中國學生留美,導致他們很難融入美國大學,因此引起許多中國學生不滿。國際教育學會(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資料顯示,美國在去年吸收了外國留學生97萬5000人,比上一年度多了三成,僅中國留學生就佔了其中的三成。
華爾街日報舉出了幾個典型例子:
1、中國留學生蕭豎天(譯音),今年22歲,在伊利諾伊州Champaign大學城讀書。他說出了自己一天的活動:早上去Urbana-Champaign的英文補教名師伊利諾大學,和幾個中國留學生坐在一起上課,課後,和中國朋友去健身,然後去圖書館讀書,深夜回公寓睡覺,也和中國人在一起,因為他們四個中國人合租一個公寓。蕭表示,有一天,他只說了兩句英語。
2、中國留學生張玲媛(譯音),今年25歲,來自中國北京。就讀於俄勒岡州立大學(Oregon State University)商業系。她說了一件沒想到的事,有一次,她去上一節會計課,課室共15位學生,其中11人來自中國。她覺得很離譜,怎麼在國外,還會有這麼多中國人在一起上課呢?
3、據張玲媛說,她有一位曾經的中國室友,為了能和更多的美國人接觸交流,不得不英文補教名師轉學到俄亥俄州的一所小學校去。
語言學家:背英文單字這樣最有效率!
背單字是學習語言時十分重要的過程。(圖/一起留學)
很多學習者只要一提到要背英文單字就覺得十分痛苦,怎麼背怎麼忘!但學習語言無法避免的就是,需要透過背誦大量的字彙形成句子組成的元素,因此語言學家在此就歸納出了背單字時的重要巧門!
在記單字時,對大腦皮層的刺激有助於使腦細胞的突觸連結數目的增加,所以,我們的記憶力就英文補教名師是以大批腦細胞突觸連結的產生而形成的。重要的是,保持我們的大腦處於受刺激興奮狀態。只要有可能,就應盡一切努力為單字的記憶保持和回憶創造必要的條件,從而提高單字的記憶效率。
為達此目的,可採取以下途徑和方法:
一、制定一個記憶單字的學習計畫,有目的地增加大腦對外語資訊的記憶容量
二、盡一切可能參加能增強記憶力的各項活動,隨時隨地地說外語,用外語,利用一切機會人為地創造語言環境
三、做到在單字的記憶保持效果趨於下降之前及時進行複習
四、多使用你的右腦記憶,即通過實物、畫圖、模型和顏色充分發揮能增強你記憶的作用。
早上和晚上8-10點是背單字的最佳時機。(圖/一起留學)
早上和晚上8-10點是背單字的最佳時機。(圖/一起留學)
此外,值得注意的另一個問題是,單字記憶效率的提高不英文補教名師僅取決於科學上有效記憶單字的方法,還取決於一天中記憶單字的最佳時間。大量實驗結果顯示:上午8~10點鐘和晚上8~10點鐘是記憶單字的最佳時間,因為在這個時間裡,大腦中擔負記憶任務的腦細胞已基本上得到良好的休息,所以記憶效果最佳。
學習環境也對記憶本身扮演關鍵影響因素。(圖/一起留學)
學習環境也對記憶本身扮演關鍵影響因素。(圖/一起留學)
再者,人所處的環境因素也能對記憶單字的效果產生一定影響,如果在一個室內狹窄而又十分嘈雜的環境中記單字,那些來自外界的雜訊干擾會給大腦的正常記憶活動造成紊亂,從而影響記憶單字的效果。相反地,如果在景色宜人、空氣清新的自然環境中記憶單字,人的大腦當然是處於一種清醒冷靜的狀態英文補教名師中,注意力比較集中,記憶單字的效果自然好於前一種情況。
文章來源:一起留學想學好英文或第二外語,先從打破這3種迷思開始!
多數台灣工作者都有學習英文或第二外語的困擾,「恐懼」「焦慮」的情緒蓋過學會一種語言,能跟不同國家的人溝通的「快樂」,讓學語言變得更難、講好更是遙不可及。
觀察到這個現象,通曉25種語言、7種精通的《這位台灣郎會說25種語言》作者謝智翔則表示「只要我們改變想法,把對語言的『恐懼』變成『有趣』,這道高牆就會自動消失,語言反而變成人與人交流之間的潤滑劑。」
若你想學語言,別立刻報名補習班或買教材!謝智翔建議你,調整一下順序,我們先從「改變心態」開始!試著打破眾人以下3種迷思,建立好輕鬆、正確的心態之後,你會發現學語言,一點也沒有負擔:
1.把學習目標從「一定要考過檢定考」,改成「可以聊天超過30分鐘」
在台灣說的「速成學語言」,多半指的是讓你快速通過某個語言等級測試,如全民英檢中高級、日文N1檢定等等,但謝智翔依他自己考過30幾種語言測試檢定的經驗表示,多半這種考試都可以透過「技巧」、「大量的習作練習」,進而拿到自己想要的成績。
透過這種方法學語言,只能拿到證書,卻無法真的把語言變成「自己的」,甚至有可能會落入「日語N1、多益滿分,但遇到人卻一句話都說不出口」窘境。
比起檢定考試,要想清楚自己「為什麼想要學語言,會用這個語言拿來做什麼?」,當目標變得不一樣,學起語言來的感覺也輕鬆許多,甚至在工作履歷上的呈現方法,也會截然不同。比方從前你會寫「多益滿分」,現在可以改寫成「可用英文流利地做完簡報、演講,甚至協商也辯才無礙。」
2.不要執著「對不對」「合不合理」,放開心胸感受「講出口」的快樂
謝智翔跟多數的台灣學生一樣,學的第一種外語就是英文,學的時間最長最久,但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時候,反而沒有比之後學的日文還自在、流暢。
他分析原因在於英文的學習方法是從「背單字、學文法」開始,重視「邏輯與正確性」,而他學習日文,則是從日本人的生活會話開始學起,說出口的「感覺對了,就對」。
前者總是會讓他在心裡想著「這句的文法對嗎?」「這個單字用在這裡合適嗎?」腦中反射性地讓他想到各種使用上的限制,非得要讓每句話都「符合規定」他才敢說出口的心理障礙,反而讓他說得卡卡的、不甚流暢。後者則是輕鬆自然,「只要有達到溝通目的」就可以獲得成就與滿足感。
謝智翔認為,傳統學校的制式學習法,讓我們太追求「怎麼學」「在哪裡學」,也落入「正確使用」的迷思,反而更不敢「使用」了。
別把每次溝通、交談的機會視做考試、也別為自己打分數,忘記放開心胸,享受語言帶給我們的快樂,才是最重要的。**因此不要管說得好不好、也不用對自己的不完美文法而不開心,先想著「學會怎麼用」,才能學得更好。
**
3.「倒著學」:先學「聲音」,再學文字
你還記得我們小時候是怎麼學語言的嗎?一般而言,我們都是先學會講話、才學會注音符號跟文字。語言的聲音跟文字是分屬兩個系統,你可以學會一種語言、但不一定要會寫它的文字,講得極端一點,即便你是文盲,只要靠嘴巴,也可以把語言講得很好,跟全世界溝通。
也因此謝智翔提倡先學聲音再學文字,想像你聽到一首好聽的歌,多半都是哼哼哈哈的把辨認得、拼湊出來的聲音給唱出來,哼一段時間之後,越聽越熟悉,就有辦法唱完一整個段落。也就是說,其實想要學會一種語調,只要「多模仿」就可以了。
「一開始不要去考慮文字、文法或意思,只要想辦法學別人講話就好。」然後再套上這個「聲調」使用的情境,久了就會知道「什麼時候說出什麼話,是代表什麼意思。」謝智翔舉例,他學會日文的方法就是如此,當他在旅社看見有人說出一段話,別人就會遞給他一杯水時,他就知道「剛剛那個語調是:『請給我一杯水』的意思。」久而久之,他也記得、然後就說得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補教名師
    全站熱搜

    線上英語學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